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浙江省2017年咨询考试报考资格审查的相关通知

2017-01-17 11:51  来源:浙江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打印 收藏

  浙江2017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查通知如下,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

  报考资格审查工作由省咨询工程行业协会组织实施。报考人员应按单位属地原则到省和设区市(及义乌市)由省工程咨询行业协会指定的地点(见附件3)参加现场报考资格审查。审查时需提交盖有所在单位公章或人事章的“报名表”(考生本人需诚信签名)和专业工作年限证明,以及网上交费通知单、学历(学位)证书(在国〈境〉外取得的,需经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原件和复印件及身份证件复印件各1份。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还须增加提供相应的资格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台湾居民还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及复印件1份。

  报考资格审查人员对符合报考条件的,在其“报名表”上盖章并收下,同时收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以及身份证件和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其中,对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还须审核其相应的证书,并收下该证书复印件1份。最后,在“网上交费通知单”上盖章后将其退回给报考人员。

  在报考资格审查中,要注意考生提交的材料是否完整和真实有效,尤其对“报名表”上只显示《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和《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2个科目的考生,审查人员应特别注意其是否符合免试条件或报错了级别。要保管好审查资料,确保审查资料的安全完整,并按时送交审查资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