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其他 > 正文

【小贴士】2017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免考条件你造吗?

2017-03-22 17: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如果你符合以下要求,咨询工程师考试立即免考两科,怎么样,有木有很兴奋?

【小贴士】2017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免考条件你造吗?

  1、获得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项目或者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项目的主要完成人;

  2、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工程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并从事工程咨询业务工作满8年。

  可免试《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科目,只参加《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和《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2个科目的考试。参加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注: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部承认的正规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一般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或者考试当年年底),详细信息以各地区具体规定为准。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