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2019年甘肃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流程知道吗?

2019-05-27 15:0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购尊享无忧班-送2022年正版教材哦~

  房产估价师报名条件有哪些呢?考试科目有哪些?知道考试时间吗?2019年房产估价师备考已经开始了,而且报名的工作在过一段时间也要开始了,在房产估价师考试报考时会遇到各种的问题,方便大家遇到问题及时处理!现将房产估价师报名条件分享给大家

  虽然2019年甘肃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公告还没发布,但是报名流程差不多,可以先参考2018年的报名通知:

  1、考生直接登陆甘肃省网上报名系统(http://118.190.124.212/tip/)或者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按以下程序报名。

  (1)考生注册。报考人员在进行网上报名之前,需要注册用户信息(用户名,密码及相关信息要牢记,可随时登录查看信息)。注册成功后方可进行报名操作。

  注册成功后考生需选择考试后确认个人信息:真实姓名、证件类型(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证件号码。

  (2)填报信息。报考人员按网上提示要求如实、准确填报报考信息。考生在报名表中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进行承诺。如弄虚作假,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3)上传照片。报考人员按网上提示上传照片,照片必须是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大小应小于10K,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照片质量审查不合格的,必须按要求重新上传,否则报名不能通过。

  (4)打印报名表。考生按照系统提示打印报名表,妥善留存,作为考试通过领取资格证书的依据。

  (二)资格审核。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的审核工作由甘肃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负责实施。为从根本上简化考生报名程序,本次考试报名采用“甘肃省网上报名系统”原注册中心网站资格审查系统暂停使用。报考人员完成报名程序中要求的步骤后,请认真检查报名表中各项内容有无错填项,等待审核通过后及时缴费,完成报名

  审核时间:2018年7月16日至7月26日。

  地址:兰州市静宁路305号(建设大厦4楼)

  咨询电话: 0931-4659952

  (三)网上缴纳考务费

  缴费时间:2018年7月16日至7月27日

  人社厅网站报名成功后,请各位考生于2-3天内随时关注资格审查是否通过,通过考生按网络提示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缴费成功后需要开据发票的考生,考试结束后一个月之内凭准考证及个人详细信息表(人社厅网站打印)到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和甘肃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办理。逾期不再受理。

  (四)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的报考人员必须于2018年10月9日至10月14日登陆甘肃省人社厅网站打印准考证。

  房地产估价师的考试时间为10月的19日和20日。目前距离考试还有很长的一段是时间。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抓紧时间购买教材准备复习,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需要复习资料的同学可以登录建设工程教育网来了解。 免费复习资料<   免费试听课<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立即查看>>

房地产估价师微信公众号

分隔线

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全新课程套餐

科目/班次

高效实验班

超值精品班

尊享无忧班

房地产制度法规政策

980/科  点击购买

580/科  点击购买

1800/科  点击购买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980/科  点击购买

580/科  点击购买

1800/科  点击购买

房地产估价基础与实务

980/科  点击购买

580/科  点击购买

1800/科  点击购买

土地估价基础与实务

980/科  点击购买

580/科  点击购买

1800/科  点击购买

房估全科

2980/全科  点击购买

1880/全科  点击购买

5800/全科  点击购买

阅读排行

正保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