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2019年黑龙江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

2018-10-25 14: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想要参加2019年黑龙江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考生现在一定有一个疑惑,黑龙江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预计在几月?知道了报名时间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考,以免因为这个原因错失考试机会,那么黑龙江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在什么时候呢?

2019年黑龙江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暂未发布,建设工程教育网查看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公告,为考生找出了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希望给考生做个参考。

黑龙江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7月2日—12日,详细内容如下:

网上报名时间:7月2日9:00—12日17:00;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7月4日—13日(正常上班时间);

网上缴费时间:资格审查确认通过后至7月18日17:00;

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10月8日9:00—12日17:00。

报考条件及收费标准

凡符合《关于印发<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建房〔1995〕147号)规定报考条件(详见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ljrsks.org.cn 的“报考条件”栏目)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1217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重新发布中央管理的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通知》(财税〔2015〕68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重新发布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建计〔2016〕82号)及黑龙江省物价监督管理局、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改革职业资格及职称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黑价联〔2017〕59号)规定,参加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报考《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科目收费63元,报考《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科目收费63元,报考《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科目收费63元,报考《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科目收费67元。

以上内容是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更多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条件、报名入口、准考证打印时间等信息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频道!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