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山西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费是多少?

2019-08-01 16:1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考生问:山西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费是多少?

  建设工程教育网回复: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1217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重新发布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建计〔2016〕82号)和《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勘察设计工程师等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费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晋发改收费发〔2016〕805)规定收取考试费用,收取标准为:

  1、考务费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和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每人每科15元,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每人每科19元。

  2、省组织考试费

  每人每科50元。

  报考人员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交费,未按时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需领取交费票据的人员,于11月6日至11月8日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到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25号窗口(太原市坞城南路50号)领取。

考务文件:山西省关于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网上报名时间 8月5日至8月13日
资格初审 8月12日至8月14日
资格审核 8月20日(忻州、吕梁、晋中、运城、阳泉、朔州)
8月21日(大同、长治、晋城、临汾 、太原)
申述补正 8月23日
网上标注审核通过 8月27日至8月29日
收费标准 考试费每人每科50元;考务费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每人每科19元,其他科目每人每科15元
网上交费 8月27日至8月29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 10月14日至10月18日
考试时间 2019年10月19日—10月20日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