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长治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网上报名时间及报名流程

2019-08-07 15:4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生注意啦!长治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进行中,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帮助考生顺利完成考试报名,整理了长治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网上报名流程,供大家参考。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入口

山西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资格审核工作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负责,资格初审工作由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委)或房管局(以下简称初审部门)负责。本次考试的考点全部设在太原市。

  2019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人事考试专栏http://rst.shanxi.gov.cn/rsks(网上报名)进行报名,所有报考人员均须上传白底照片(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填写信息时务必认真阅读考试文件并遵守报名协议。请报考人员谨慎填写报名信息,资格考试报名表打印后,报名信息不得更改。如有差错,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本次考试按照网上填报信息、上传照片、打印资格审核表、现场资格审核、网上交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流程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网上报名:8月5日至8月13日

  资格初审:8月12日至8月14日

  资格审核:8月20日(忻州、吕梁、晋中、运城、阳泉、朔州)

  8月21日(大同、长治、晋城、临汾 、太原)

  申述补正:8月2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资格审查结束后,各初审部门应及时将审查结果告知报考人员所在工作单位及报考人员。如报考人员对审查结果有异议的,各初审部门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考人员的申述说明材料统一上报至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逾期不报送的,视为放弃申述。)

  网上标注审核通过:8月26日

  网上交费:8月27日至8月29日

  打印准考证:10月14日至10月18日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