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明年考房估证书的,赚大了!

2021-11-10 14:1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明年考房估证书的,赚大了!

含金量高

双证合一,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取得房估证书并经注册后既可以从事房地产估价业务,又可以从事土地估价业务。

此前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与土地估价师考试单独考试,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考4个科目5本教材,土地估价师考试也要考5个科目,二者之间没有科目免考规定。2021年起,报名参加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仅需要考4个科目,就可以拿到新房地产估价师证书,一证相当于双证。

报考门槛低

具有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学历即可报名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此前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和土地估价师考试报名条件都有专业和从业年限的限制,改革后只要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报考门槛大大降低,预计会有越来越多有志于从事估价行业的考生加入。

考试难度低

房估考试改革初期,考试科目及内容变化较大,各方面都会有一个过渡,预计考试难度不会很大。想考房估证书的同学们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早点拿下房估证书。

尤其是之前已经取得房地产估价师证书或者土地估价师证书的单证持有者,可以免考部分科目,更不能错过机会。

政策优惠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改革,对于报考2021年房估考试的考生来说难度加大,尤其是有保留成绩的考生,考与不考要好好考虑。网校想学员之所想,为房估考生提供了优惠政策,免去大家的后顾之忧:未参加或未通过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学员课程有效期顺延一年(原开发经营和案例分析22年赠房估实务课程,全科学员22年赠法规政策、原理方法、房估实务和土估实务科目课程)。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