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疫情此起彼伏,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会受影响吗?

2021-12-09 11: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这个冬天疫情此起彼伏,我们在备考的同时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由于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安排在下半年10月-11月,容易受到疫情影响,很多学员开始担心: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会受影响吗?

今日话题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为11月13、14日,2021年房估考生经历了漫长的等待迎来了考试变革,考试科目及教材大纲变化,临近考试才开始报名,备考时间短、学习任务重。克服了一切困难终于要上考场了,受疫情影响遭遇停考,确实很可惜。

那么,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会受疫情影响吗?我们先来预估一下2022房估考试时间。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一般是10月中下旬,仅2021年考试时间调整为11月13、14日,小编认为这是为了给考试改革预留时间,预计2022年起房估考试时间回归到10月中下旬。从近两年疫情情况来看,10月份受疫情影响小于11月份;如果明年形势控制良好,完全不会受到疫情影响。

因此,想要在明年拿到房估证书的同学,不要想太多,安心备考即可。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受疫情影响,约半数地区停考,尤其是北京地区的小伙伴们,经历了2020-2021连续两年停考,肯定是备受打击。安全第一,考试只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只要自己一直在努力备考,将来上考场必然能一举拿下。

关于房估停考

热心网友分析概括了容易停考的地区,供大家参考。2021年房估考试中就有上海的考生到临近的浙江参加考试的例子,也可以考虑。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大多数地区报名需要满足居住地或工作地的条件,大家要认真遵守。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认真复习、勤加练习,把握考试机会早日拿证。加油!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