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提升记忆力方法

2019-05-30 14:3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人在江湖,竞争压力这么大,同样的在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中,也是压力很大的,所以在备考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努力啦!为了帮助小伙们,接下来小编带大家学习备考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提升记忆力方法

  1.注重理解。

  据了解,报名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考生中,大部分是已经参加工作的社会人员,专门用于学习的时间比较少。而房地产估价师考试需要有大量的知识点要学习,记忆量也是相当大的。很多考生刚开始备考时,都会有畏难情绪。但其实,房地产估价师备考并不是传统的、需要“死记硬背”的考试方法,排除了简答题、论述题等题型,房估考试主要考查考生对知识面的掌握情况。另外,考生要知道,理解是记忆的前提。

  2.注重全面、系统复习。

  对于报考科目,考生必须要全面系统地学习。科目的重要知识点、考点,必须全面掌握。系统学习并掌握了考试科目的大部分知识点,应付考试是游刃有余的。任何投机取巧的方法,只能适得其反。

  3.注重要点。

  在很短的时间内,考生要学习大量的内容和法律法规,学习任务很重,因此,考生要抓住要点,有的放矢地进行复习,只有这样才能提高学习效率,记忆的负担也会有所减轻。

  4.注重条理。

  根据人类大脑特点,人类的知识储存习惯条理化的方式,在学习过程中,考生应注意以知识树的方式进行储存,让课程要点可以非常清晰地保留在自己的记忆里。

  5.将多种复习手段相结合,提升记忆乐趣。考生可以尝试在一次复习中采取多种方式共同记忆,灵活运用分类记忆、图表记忆、缩短记忆及编提纲、作笔记等记忆方法,均能增强记忆力。考生可根据自身特点创造属于自己的特殊复习方式。视听结合的学习方法可以同时利用语言功能和视、听觉器官的功能来强化记忆,提高记忆效率,比只是用眼睛默读的效果好得多。

  房地产估价师的考试时间为10月的19日和20日。目前距离考试还有很长的一段是时间。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抓紧时间购买教材准备复习,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需要复习资料的同学可以登录建设工程教育网来了解。 免费复习资料>    免费试听课>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