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2017-09-15 16:34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习题精讲班课程已经开通,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辅导习题精讲班老师带你剖析解题思路,掌握做题技巧,帮助考生快速掌握做题方法,抓住题干重点,备考更轻松!点击进入习题精讲班课程试听>>

转眼间,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还剩下一个月的备考时间。到了这个时候,面对一个月后的考试,你是胸有成竹还是惊慌失措呢?不论是哪一种类型,坚持都将会是接下来备考的主旋律,在房估学习的路上,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坚持是什么?坚持是遥遥领先时的不骄不躁;坚持是哪怕落后也还相信我还没输的顽固精神。人生的比赛不只有一次,而学会了放弃也就不会只放弃一次。曾几何时,我们是否在放弃的那一刻,想起曾经的那个顽固少年,眼中满是星尘,向着那个如今我们退缩无数次的理想,义无反顾的坚持着,执着着。最终,有的人志得意满,有的人草草收场,而最后我们得到的,则是在今后数十年都值得去回味的青春,一个战胜了自己,坚持到最后的青春。

青春看的不只是年龄,更是心态。少年或许已经远去,但对于理想的坚持与面对困难的不懈顽固,才是青春留给我们最值得去守护的。所以,当在备考过程中想放弃的时候,请记得,曾有个自己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还在等什么,赶快继续拿起书本,开始刷题吧!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前模拟题已经上线,网校老师根据2017年新大纲、教材精心编制整理,多做题不如做好题。现只要报名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任意班次,即可获得。传送门在此,快来和网校一起坚持到成功吧>>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Keppo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