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山西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入口已开通,立即报名>

2020-09-07 15:1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山西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9月7日至9月13日
  山西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网站: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人事考试专栏http://rst.shanxi.gov.cn/rsks(网上报名)
  山西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山西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

山西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山西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流程:

  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资格审核工作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资格初审工作由各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或房产管理局(以下简称初审部门)负责。考生依据《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第五条规定报名,各有关单位联系方式见附件1.本次考试的考点全部设在太原市。
  2020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人事考试专栏http://rst.shanxi.gov.cn/rsks(网上报名)进行报名,所有报考人员均须上传白底照片(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填写信息时务必认真阅读考试文件并遵守报名协议。请报考人员谨慎填写报名信息,资格考试报名表打印后,报名信息不得更改。如有差错,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本次考试按照网上填报信息、上传照片、打印资格审核表、现场资格审核、网上交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流程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网上报名:9月7日至9月13日
  资格初审:9月14日至9月16日
  资格审核:9月18日
  异议申请:9月21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资格审查结束后,由各初审部门及时将审查结果告知报考人员所在工作单位或报考人员。报考人员对审查结果有异议的,需向初审部门提出书面申请,各初审部门统一上报至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逾期未申请的,视为放弃。
  网上标注审核通过:9月22日
  网上交费:9月22日至9月23日
  打印准考证:10月12日至10月16日

推荐阅读:

2020年全国各省份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关于做好山西省2020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