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海南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入口已开通,立即报名>

2020-09-08 08:3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海南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9月8日至9月17日
  海南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网站:人事考试报名系统(http://60.208.22.58:8080/pis/)

  海南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搜狗截图20年09月08日0833_5

  海南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方式及缴费
  (一)报名时间
  9月8日至9月17日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现场审查,网上缴费。
  1.网上报名
  (1)首次报名考生
  ①登录人事考试报名系统(http://60.208.22.58:8080/pis/),以本人真实身份信息进行注册。考生要认真核对,确保所填写的注册信息无误。
  ②考生注册前请先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tooldown.html)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照片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③完成注册后,登录该系统,点击“当前考试”栏目,选择报考的考试名称进入报名流程。
  ④按报名流程步骤进行操作以完成报名。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考生在填写《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时要认真对照报考文件所要求必须符合的报考条件,核对无误后方可确认报名,打印考试报名表。
  (2)非首次报名考生
  非首次报名考生直接登录人事考试报名系统(http://60.208.22.58:8080/pis/),点击“当前考试”栏目,选择报考的考试名称进入报名流程。按报名流程步骤进行操作以完成报名、缴费等。
  如遇到信息填报错误且已进行确认操作或忘记用户名和密码等情况,可通过现场办理和网上办理两种方式进行修改,详情参见“关于报考信息修改及账号、密码找回等相关事宜的情况说明”(http://hrss.hainan.gov.cn/hrss/yw02/201811/77d88f09b39d41a7899f63b046a604ad.shtml)报考信息填写错误需要修改的考生,必须于报名期间申请修改。
  2.现场资格审查(非首次报名考生无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1)现场资格审查时间:9月8日至9月17日
  (2)首次报名考生现场资格审查材料清单:
  外省户籍考生需要提交的材料清单:①考试报名申请表1份;②学历、学位证书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③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④专业工作年限证明1份;⑤与现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复印件各1份或其他证明工作地在海南的有效文件。
  本省户籍考生需要提交的材料清单:①考试报名申请表1份;②学历、学位证书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③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④专业工作年限证明1份;⑤与现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复印件各1份或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3)现场资格审查地址:
  海南省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业协会。地址:海口市海甸六西路11号花开四季酒店三楼
  咨询电话:68583533、66291312.
  3.网上缴费
  报考人员完成报名确认后,考生须在9月8日至9月17日期间登录人事考试报名系(http://60.208.22.58:8080/pis/),按照考试收费标准通过网上缴纳考试费。考试收费标准依据《海南省物价局、海南省财政厅关于核定翻译专业等17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6〕122号)的有关规定执行。客观题65元/人·科,主观题68元/人·科。考生银行卡在成功扣款后即表示缴费已完成,报名成功。
  注:如出现确认缴费后未能显示成功结果的情况,只要确认银行扣款后即可报名成功,支付状态不影响报名结果。系统会不定期进行对账,届时报名状态会正常显示。如果遇到其它缴费异常的情况,可登录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参照“关于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缴费的说明”(http://hrss.hainan.gov.cn/hrss/yw02/201902/240764da96084c539701a4a3e3bf422c.shtml)处理。
  需要开具发票的考生,请在考试报名截止后2个星期内办理,本人开具发票的持个人报名信息表和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他人开具发票的需持委托书、个人报名信息表和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到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三楼312室办理(地址:海口市和邦路3号)

推荐阅读:

2020年全国各省份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海南省关于做好2020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