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新疆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入口已开通,立即报名>

2020-09-10 09: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新疆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9月10日10:00— 9月24日
  新疆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网站: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xjrsks.com.cn)
  新疆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新疆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新疆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新疆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报考人员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xjrsks.com.cn)报名,报名及缴费时间为2020年9月10日10:00— 9月24日,9月24日下午19:00时报名截止,23:00 时缴费截止。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缴费,逾期不予补报。
  (二)注册用户。报考人员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xjrsks.com.cn)进入“网上报名”, 按页面提示如实、准确填报相关信息。报考人员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三)上传照片。报考人员上传照片前,应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www.cpta.com.cn),并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并保存的报名照片才能被报名系统识别。报考人员应采用近期半身1寸白底免冠正面证件照,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在此平台注册并上传过照片的报考人员无需再上传。
  (四)填写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填报相关信息后,系统生成《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报考人员本人签署(提交)报考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可以下载保存。报名信息一经确认后,报考人员将无法再次修改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应认真仔细检查录入的信息。
  (五)资格审查。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的通知要求,本次考试考前不进行资格审查。
  (六)缴纳考试费。采取网上支付方式进行缴费,在报名平台按网络提示进行网上支付。缴费过程中如遇问题可拨打易宝支付24小时热线(4001500800)咨询。
  (七)开具发票。乌鲁木齐市需要开具发票的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在2020年12月1日前,携带身份证和报名表到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核对缴费记录后方可开具发票。其他各地州市需要开具发票的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在2020年11月20日前,携带报名表到所在地州市人社局考试中心登记申办。

推荐阅读:

2020年全国各省份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新疆关于2020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