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温州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将于今晚24:00关闭

2020-09-17 16: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浙江温州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9月8日至17日
  浙江温州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网站: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

  浙江温州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搜狗截图20年09月08日0824_1

  浙江温州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网上报考事项:
  报名人员应于 9 月 8 日至 17 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直接完成网上报名和交费流程。
  (一)报名人员应按报考条件和报名系统的设置要求,如实填报和选择相关信息,同时上传经专用工具处理后的电子证件照(照片处理方法和要求,以及省部属(省直)单位定义请见报名网首页“办事指南”栏目)
  (二)报名人员在填报信息时要认真检查,重点防止传错照片,选错考试科目,填错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等,在确认无误后再点击“确认”和下载打印“报名表”(“报名表”请考生妥善留存,用于考后报考资格审查)接着在网上交纳考试费,交费成功即为报考成功。交费时可用同一账户逐一为多人支付,但需注意一一对应报考人员交费,以免错交费和漏交费。
  (三)网上报名时若发现报名信息有误,报名人员在交费前可自行修改,但必须重新打印报名表(即:报名信息以最后一次修改后打印的“报名表”为准)在交费后则不能再自行修改,若需修改,报名人员只能提出删除原报考信息申请后进行重新报名和交费。申请方法:一是登陆浙江人事考试网在“网上留言”栏提出申请;二是通过传真 0571-88395085 提出申请。重新报名后,已交考试费将从原交费渠道退还。为确保报名系统信息安全,在报名的最后一天不受理删除报考信息申请。
  (四)已在网上报名并交费成功的考生应于 10 月 12 日至16 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若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我院处理。
  (五)根据资格考试报名规则和疫情防控规定,报考人员应在工作地或户籍地报考(即:网上所选“报名点”必须是考生在我省的工作地或户籍地)同时,在报名时请务必认真仔细,如属报考人员传错照片、填错个人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选错报考信息(如考试科目、报名点)未交费或错交费、不符合报考条件等原因,出现影响参加考试、答卷评阅、通信联络、资格复核、证书领用等情况的,由报考人员自负责任。报考技术咨询电话:0571-88396764、88396765,传真:0571-88395085.

推荐阅读:

2020年全国各省份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浙江关于做好2020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