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 正文

宁夏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准考证打印10月9日开始

2018-10-09 09:3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宁夏2018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开通,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10月9日上午9:00至10月14日下午14:00,准考证打印入口: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希望大家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进行打印!各省2018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宁夏2018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准考证打印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注意事项: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科目为客观题型,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科目分别由客观题型和主观题型组成,客观题部分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主观题部分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上规定的位置书写作答。《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开卷考试(考生可携带纸质资料,仅限自用,不得与其他考生交换使用),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上书写作答。答题所用草稿纸统一发放、考后收回。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卷(削)

  笔刀、计算器(免套、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必须凭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入场(两证缺一不可),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严禁将电子通讯设备、提包、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严禁将试卷、题卡、草稿纸及考试信息带出或传出考场。在答题前要认真阅读试卷和答题卡首页的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用规定的笔具在相应的区域内涂写基本信息和作答。答题卡不得折叠和污损,不得作与考试无关的标记,若试题和题本有问题应当场举手报告。以上规定因考生未遵守而影响考试或成绩的后果由考生自负,涉及违纪的按相关规定处理。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