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学霸分享:一级建造师两年学习期 努力终有收获

2020-03-16 10:1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实务科目是很多同学的难关,尤其是实务案例题找不到解题的方法,攻克实务科目真的就这么难吗?带着这样的疑惑,走进公路工程学霸的世界里,看看他如何分享学习心得!

学霸

  由于2018年刚考完二建,紧接着要参加一建的考试,所以就规划两年的考试周期,第一年考公共科目,第二年踏踏实实的考实务科目。下面,我就对整个一级建造师考试学习进行一下分享!

  2018年第一次参加考试,因为刚考完二建,所以法律和管理都有点基础,基本没有怎么看书,就跟着建设网校的课程学习。因为第一年专攻公共科目,实务科目放到了第二年,所以实务科目基本上没有学习。重心主要放到了经济科目,总体看了两个多月的课程,网校的视频很重要,光看书经济有很多知识不易理解,不知道在讲些什么内容,所以在此也提醒一建备考的小伙伴一定要网课和书本相结合,多看建设网课程才能理解。

  第一年的公共科目与预想的一样都考过了,接下来的就可以踏踏实实的备考公路实务。从2019年5月份开始,书和网校课程相结合一起学习,教材和网校课程先后看了2遍,看完后一定要做题,做题才能更好的吸收知识点,也能从中发现哪些知识点没有记住或没有理解。付出总会有回报,两年完成一级建造师的学习,也获得了一建证书。

  最后,给各位继续奋斗的小伙伴些小建议,一定要多看书,多看视频,多做题。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