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抢先备考 快人一步 如何在2021一级建造师备考初期建立优势?

2020-09-28 09:3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已落下帷幕,2021年一级建造师备考阶段也已经开始,目前已经有很多学员开始准备2021年一级建造师备考了,备考得路程是遥远艰辛的,所以一定要持之以恒。那么如何在2021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初期建立优势呢?快来看看这篇文章,说不定会对你有所帮助!

一级建造师备考

  1、建立一个可行的目标

  制定一种好的学习目标,能使你集中精力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无目的、无重点,通常很难获得高分。制定学习目标是重点学习、增强学习兴趣和自我测试的第一步。目标应尽可能具体一些。“我要在两周内将《建设工程经济》看完”,这不是一个好目标,因为它范围太大,太不具体:“我要在十天内将《建设工程经济》中一章中几个个主要问题都一一弄清楚”,这是一个较好的目标,因为它有具体内容,针对性强。

  2.对自己有个真实的认知

  在规划某门课程的学习计划之前,先初步评估判断一下自己对该课程的掌握程度是很重要的,它决定了你还需要花多长时间来进一步学习。找一套模拟题或去年的考试原题进行自测,等等。通过评估,你至少可以了解哪些内容知道,哪些问题能回答,哪些章节没把握,哪些试题你以前根本没见过,哪门课比较起来掌握得较好,等等,从而为你进一步学习做好思想和时间上的准备。

  3.提出问题并解决

  学习最有效的方法是提出问题,并作出回答,以便理解所学的内容。其形式有以下两种:一是以问题的形式列示某科、某章的基本内容。这样做清晰明了。所提问题也不必一一写出答案,自己理解就行,便于以后复习。另一种是注意疑难问题,即在看书时将一时弄不懂的问题注出来,写在书眉或笔记本上,等弄懂后再写出答案,日后重点复习。

  4.掌握考试动向

  按照标准化考试题型,在平时学习中将某些重点问题作为假想的试题,予以解答。这是集中精力应付考试的一种极好的学习手段。经过一段时间的系统学习,可以再找一份以前考过的试题(较好的模拟试题也可以)进行自我测试,以检查自己的学习效果。对于一时做不出来或作错了的试题,多分析一下为什么,然后查阅有关资料,找出正确的答案。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