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VIP特训营70后考生:一级建造师考试是个坎,也是一个里程碑

2021-02-19 09:1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VIP班1年过四科分享VIP班大龄考生分享VIP班70后考生分享

  人生路上难免迷茫:“我该做什么,我能做什么,我适合做什么”;备考路上也难逃挫败:四年的失败,解决之法到底在哪里?然而迷雾终有破除一日,前途日渐清晰;困难也终有解决之法,最后得偿所愿。这一切源于选择建设工程教育网,选择一级建造师VIP特训营。听听这位70后学员的备考心声: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

  本人是标准的70后一建考生,98年参加工作后一直在电力基建现场工作。20年决定报考一级建造师,通过多番的考察,最终报了建设工程教育网VIP特训营,顺利通过了机电考试,取得了一建机电证书,现将机电实务学习感想与考友们分享。

  一、对一建机电实务的感觉

  机电专业技术部分,知识点分散,专业多,各专业相对独立无且必然联系,即使机电从业人员也不可能对所有专业都了解掌握,尤其近年出现个别的超纲题目,更使机电实务难度增加。

  本人之前共参加过2次4年的一建考试,基本采取自学的形式,2次考试成绩均以3门公共课顺利通过,机电实务失败而告终。考试的结果造成我对机电实务有种莫名的恐惧,不知道怎么学,不知道考什么,不知道怎么答。但报了一建VIP特训营班,在班主任老师的督促下,在机电群里与同伴们互相鼓励下,渐渐地树立起了自信心,对于以往的学习也进行了反思,改进,促使我学的更有动力。

  二、充足的学习时间是通过机电实务的首要条件

  机电实务知识点多,分散的特点,造成实务学习短时间内很难呈现出学习效果,只有通过基础班、习题班、强化班等多班次循序渐进持续强化学习才能逐渐掌握相关的知识,无任何捷径可言,学习的效果是与投入的时间成正比。

  三、“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勤写多练是提高成绩的有效途径

  机电实务以是主观考试为主,要求在紧张的4个小时内作答120分案例题目,只有在学习阶段多动笔写,多做练习题,通过手书练习逐步强化知识点,才能在考试中发挥自如,才能避免“一看全会,一写全错”的尴尬局面,才能顺利通过考试。

  最美的风景永远在奋斗前行的路上,最甜的果实永远是经过汗水浇灌孕育的,衷心的祝愿各位考友顺利通过考试,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如果你基础薄弱,学习时间少,想要像这位学员一样1年拿下一级建造师证书!那就快来加入VIP特训营吧,学管师随时随地针对性辅导,入学签署协议,2年学习期,不过全科协议退费!就是这么自信~了解详情>>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