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零基础考生备考一级建造师要注意这几点!

2021-04-12 09: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备考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生中,零基础考生占据了一部分,这些考生对于一级建造师备考处于懵懂阶段,怎么办?小编为零基础考生整理了一级建造师备考要注意这些,要谨记哦!

一级建造师备考

  一、确认目标不动摇

  如果打算拿下一级建造师考试,就需要确认目标,给自己一个最低的要求,比如是第一年报考4科,但要考下2科,第二年全部拿下2科。想清楚自己为何要考一级建造师证书,是为了享受证书带来的政策福利还是提升自我价值。

  二、制定计划不间断进行

  零基础考生,最重要的就是要夯实基础,把基础进行强化,不要好高骛远,目标脱离了实际的水平,一方面自身复习起来会很累,另外一方面,效果也不会很好。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想要备考节奏更合理、考前不慌,那就得提前制定好学习计划。

  没有学习计划的加持,所有事都可以成为懒惰和拖延的借口,很容易演变成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们特意为考生们制定了预习学习计划表,点击查看>>

  三、学习过程中困难会有,但不能放弃

  零基础考生在学习时会出现怎么都学不会、听课能懂做题、学会了过了几天又忘了等等各种问题。学习过程中困难会有,但不能放弃。

  1年考四科 再苦也能挺过来——VIP特训营学员经验分享:

  从报名VIP培训班开始,就加入网校的微信学习群,群里有每一个科目的助教老师,班主任老师,还有共同备战考试的小伙伴。刚进入群班主任老师根据我自身情况制定了每天的学习计划;由于新教材5月份以后才出版,暂时学习的2019年的基础班课程,公共课简单一些,30天为一个学习周期,实务60天一个学习周期。班主任老师每天都在群里发每个科目当天的学习任务,有时一天四个科目加起来要听完6个多小时的课,还要把题库的题目做了,然后发到学习群里让老师检查。

  基础班的课程最重要,前期随课程听一遍,在考前的一个半月要抽时间快速再听一遍;只要基础扎实了,不管试题怎么出都能选对;要培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在学习的时候要专注,不要一会玩手机一会看书,效率不高,还浪费时间。当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只要坐下看书就能全神贯注,那你通过考试只是时间的问题。

  建议零基础考生选择VIP特训营听课学习,学管师严管督学,老师全程直播,有问题随问随答,十分适合疑惑很多的考生,而且考试不过协议退费。点击了解一级建造师VIP特训营>>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