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抢先备考】2021年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预习计划表

2020-10-13 11:3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2021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号角已开启,为帮助大家尽快适应一级建造师的学习,网校制定了《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预习计划表》,以方便同学们对一级建造师预习进度进行全面把握。

  预习阶段的学习主要以2020年考试教材为根本,熟悉教材内容,构建科目的知识体系框架,对于考试范围做到心中有数。通读过程中,对于无法理解的内容可以先“圈点”出来,不需“恋战”。待2021年新教材下发后,再结合教材和课程系统学习。

一建工程经济预习计划

学习提示:

  建议学习资料: 一级建造师考试培训教材、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大纲、建设工程教育网课程及配套习题、精华考点一本通辅导书等。

  建议学习方法:基础学习阶段是通过学习教材精讲班的课程,按照大纲(或教材)章节体系进行全面系统讲解,重点突出,层次分明,对于重点、难点内容穿插典型例题详细说明,从掌握知识与运用做题的角度全面讲解考试所必须掌握的内容。此阶段的课程是学习必备课程,绝大部分学员必须认真学习、仔细揣摩。

  春节调整阶段是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一段时间的休息来调整好状态,这样才能有充足的精力来进行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更多的是在传统节日中,弥补因为备考而忽略的家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巩固强化阶段是通过学习网校习题精讲班的课程,对大量极具代表性的重点、难点习题解题过程的深入剖析,讲解思路,提示技巧,指明未来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雷区”、“误区”所在,帮助学员减少答题失误,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提高解题能力。此阶段建议听课前先自己做一下老师讲义中的题目,不熟悉或做错的题目重点听,注意听老师的解题思路。

  课程回顾阶段是结合年考试特点,预测考试方向,逐一讲解各章考点,通过试题解析详细分析考点出题形式,讲解答题思路,传授应对技巧。此阶段学习建议跟着老师的思路回头梳理知识点,并结合模拟试卷进一步查漏补缺。

备注:

  1.本预习计划表历时共计28周,考生可根据本表的提示,结合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可将学习情况进行细化。

  2.已报2021年一级建造师辅导课程的考生应同时按网校要求完成听课、做题的学习任务,如与所在班级制定的预习计划有出入,请以班主任老师制定的学习计划为准。

  3.由于每个人的学习基础、学习时间不同,以上计划安排,仅供参考。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