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2一建考生 一建备考六大经验 值得借鉴的!

2022-01-25 14:5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备考一级建造师之路漫长而崎岖,有时候,路不一定要自己去开辟,既然前人已经走过了,何不把经验拿过来学一学呢?以下就是前人的一建备考经验,与大家分享。

一级建造师备考

制定一建备考计划表并贴出来

把计划表制定出来,按计划表进行备考,并把计划、进度表贴在墙上,让家人一起督促你。

点击查看:2022年一级建造师预习计划表>>

充分利用零散时间

把建设工程教育网APP下载到手机上,上下班的路上听课、吃饭的时候听课、中午休息的时候听课,让自己一有时间就听课或做题。充分利用好题库,一方面可以熟悉考试题型,一方面可以做题练习。

充分利用答疑板

其实网校还有一个很宝贵的隐性资源,那就是答疑板,答疑板会把这个题目所有学生的提问和老师的解答都罗列起来。有时一道题目的答疑能把相关的知识点都串起来,效果很好。还有很多答疑内容会注明在教材哪一页,可以经常翻到教材中仔细理解这些内容。

点击查看:答疑板使用方法>>

关闭微信朋友圈等社交软件

备考一级建造师考试时,不要让“外界打扰自己”,关掉微博、关掉抖音、关掉朋友圈等。这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的世界突然清净了很多,也能更专心致志的备考,不被其他的事情所打扰。其实,这些社交软件无形中吃掉了你们很多的时间。

找一个能提高学习效率的时间和地点

找到你学习效率最高的时间和地点,并确保大块的连续学习时间。有的人高效学习的时间是早上,有的人是晚上。如果你的高效学习时间是早上,那么你就要定好闹钟,早早的起来学习。再找一个自己最喜欢的学习氛围,有的人喜欢在公园,有的人喜欢在自己家里或者图书馆里,找到你学习效率最高的时间和地点,并确保大块的连续学习时间。

调整心态

大可不必把一建考试看的比登天还难,放平心态。白天的时候,每次复习之前冲上一杯你喜欢的咖啡,找一些自己喜欢的点心或东西陪着自己,弄点小情趣的东西,保持心态的舒缓,乐观度过这段时光。

大家要摆正自己的备考态度,主动学习知识点,按照计划进行每一天的学习。踏实备考,提高自己的自制力,不轻言放弃。当有一天你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的时候,你会谢谢现在如此努力的你。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