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工作太忙!上班族备战一级建造师考试学习建议

2021-04-16 10: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上班族想要拿下一级建造师证书,学习上该注意哪些,才能避免掉进各式各样的“坑”?2021一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始,做好准备,从容上战场吧!

一级建造师备考

  1、想清楚自己为何考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备考人员逐年递增,建筑行业愈发火热,一建人才队伍日益壮大。有考生看到很多人涌入了一建报考大军,没有想清自己报考的缘由,就盲目报考,最后因为不想学习败下阵来。

  有些上班族考生们报名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原因是在职场上感觉到了危机感,陆陆续续有手握一级建造师等等证件的人来到,但自身也仅仅是比他们多了一些工作经验而已。不进则退!别人都在考试,努力上进,考取证书,而自己却在原地踏步的话,终将被公司淘汰!

  有些上班族是奔着一级建造师证书的政策福利来的,拿下证书部分地区可以领取技能补贴,可以加薪、升职等等,福利待遇让一级建造师证书变得愈发含金量高!

  2、确认目标,做好学习规划

  在确定好自己的目标后,就要开始做规划,行动起来了!上班族工作忙,学习时间少,在做规划一定要考虑到实际情况。比如1天学习时长多少合适,自己下班后能用来的学习的时间有多久等等。根据自己的基础制定一个合适的学习计划,学习计划最好细化到每天的学习量和掌握进度,当天的计划一定要当天完成。

  并且要妥善利用碎片化时间:上班族,公司离家远的,就要善于把通勤时间利用起来。拿北京来说,坐地铁、等地铁、乘地铁的时间怎么说都有1个多小时了,如果都用来学习,学会坚持,效果会很显著!

  3、学习太无聊,总是听不懂?

  学习确实是一件辛苦的事,有些考生学着学着便丧失了耐心,不想再继续了;有些考生听课能懂,做题却错,便信心全无.....在学习过程中出现这些问题不是你个人的问题,这是很多考生都会出现的。所以不要自暴自弃,端正心态。

  学习太无聊,可以找个讲课有趣的老师听课学习;总是听不懂,做题就错,考生可以对薄弱知识点反复听课,学不会甚至可以针对这个知识点换个老师的课程再听一遍。

  考生可以选择无忧直达班听课学习,无忧直达班老师云集,想听哪位老师的课就听哪位老师的课,跟着自己喜欢的老师听课学习,让学习变得有趣!了解一级建造师无忧直达班详情>>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