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21一级建造师新版教材预计五月发布 购全科享82折(四本)!

2021-05-07 18:1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号外~号外~!2021一级建造师新版教材预售开启啦,教材在备考中充当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一级建造师试卷当中所涉及的题目都是基于教材内容,所以备考过程中,研读教材内容是基础,只有掌握了基础内容,才能在考试中熟练运用,才能在考试中得心应手!

  建设工程教育网建筑书店现购2021一级建造师新版教材单科享8.5折全科(四本)享8.2折,预售开启距离一建新教材发布越来越近喽!点击预订>>

2021一级建造师新版教材预售

  悄悄话:购2021一级建造师高效实验班可享教材加价购6折,无忧直达班、VIP特训营任意班次赠一建官方正版教材了解详情>>

  温馨提示:

  1.到货后网校将根据订单顺序优先发货,请您耐心等待!

  2.已报无忧直达班、VIP特训营班次学员无需单独购买教材,正版教材网校包邮到家!!!

  那2021一级建造师教材什么时候出?

  根据历年经验,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以一般是5月份发布。也就是说新教材到手再过4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要上考场了,所以等到教材发布再学习就晚了。大家不要等,现在就可以开始学习。

  那现在没有教材如何学习?

  ☆先学习预计不会变的章节内容

  现在2021年的新教材还没出,所以我们可以先看2020年的教材。教材虽然会有部分内容进行微调,但大部分的内容还是不会变的,可以先参考2020年一建教材变化解析,快来看一看吧!

  ☆教材+课程+习题,知识掌握更牢固

  课程只是引导,全面的知识点还是在教材里。老师讲课旨在帮助考生抓住考试重点、难点、考点,点拨解题思路,并帮助考生解除备考疑惑。但是想要考出好成绩,还是要考生自己付出努力,认真学习才可以。在老师的讲解下,抓住考试出题的大方向,通过讲义巩固老师所讲授的知识点,再通过对教材的学习掌握细节内容,做到全方位学习知识点。

  2021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在“证”途,学习要趁早!书课结合是学习效果更佳。建设工程教育网已为您准备好了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辅导课程,助您高效备考!点击了解课程>>

360-216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