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速看!那些不得不说的省时省力的一级建造师备考方法

2021-04-16 10: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考试的难度只增不减,报名人数每年都在增加。你是不是该认真备考啦?小编为总结了以下几点,怎样让你的一级建造师备考更加省时省力!

一级建造师备考

  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千万别用时间换

  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千万不要浪费时间,费时费力不合适。所以,能靠辅导班解决的一建疑难,也千万不要吝啬报班付出的钱。

  备考一建的人群中很大一部分是在职考生,时间有限,精力有限,工作以后脱离了学习环境很难适应备考的压力,再加上一建考试的难度,自学成本太大了!而报班学习可以大大的节省时间成本,提高学习效率,也能在很大程度上将教材、课件、习题结合起来,理解的更透彻。要知道,老师一节课的效率超过自己好几个晚上的挑灯夜战。这都是千金难买的。2021一建好课>>>

  及时关注时事

  每年一级建造师教材都有或多或少的变动,而这些变动的地方往往就会是高频出题点。从教材发布到考试,我们对教材熟悉的时间略紧张。2021年一级建造师教材正在预售中,同学们可先查看2020年一建教材变动对比,点击查看>>

  汲取高分学员的学习经验

  每年一建考后、查分后,都会有学员将备考经历及经验分享给大家,小编也会整理出来给大家学习。毕竟,大家都属于“同一条船上的人”,方法可以共享。

一级建造师学员经验分享
2020年【我的一建考试备考路】——永不放弃前行的步伐
跟着网校老师脚步学习 一建工程经济高分通过
不怕失败 只怕不能战胜失败!一建工程法规高分学员分享
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高分通过 信念是不断前行的动力
VIP特训营一建VIP特训营学员1年考四科 再苦也能挺过来!
大龄考生的我 在“突然袭击”下实现了一建梦!
70后考生:一级建造师考试是个坎,也是一个里程碑
  2021年的备考已经开始,网校一建的课程正在陆续更新中,想要报考的小伙伴可别浪费了这大好时光,早备考早通过,大家可以去试听一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老师(免费试听>>)。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