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跟着网校老师脚步学习 一建工程经济高分通过

2021-01-11 11:1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经济经验分享法规经验分享管理经验分享实务经验分享

漫长的备考之路,总会遇到重重阻碍,只要迈过去就会海阔天空,努力、坚持,坚定信念,终会收获成功!跟着小编一起走进一级建造师报分有奖工程经济第一名获奖学员的世界,看看她的心得分享!

一级建造师备考

正文:

本人也算是老考生了,从2018年开始参加考试,18年通过了3门基础课的考试,19年由于工作原因实务成绩95,差一分遗憾未能通过。20年初遇上疫情,工作上也比较闲,就下定决心一次性通过4门考试。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的帮助下通过了一级建造师机电专业的考试。建设工程经济还取得了93分的成绩。下面,就自己的一些拙见进行分享,以供参考吧。

一、万事开头难,决定开始的时候一定要收心。刚开始复习的时候,认真复习半小时就坐不住了。于是,我就删掉了手机上的一切娱乐软件,静下心来,逼自己每天坚持。改变习惯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但是只要能坚持,过一阵子就会慢慢习惯。习惯之后,一切就会很顺利,你会觉得学习也没有那么枯燥。甚至在知识积累的过程中,对于自己刷题成绩的提高会有一定的成就感。

二、学习计划很重要,开始复习的时候就要给自己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根据自己的时间情况进行规划。比如每天该看多少内容,该掌握哪些重点。然后督促自己天天能做到。每天学习完后花十分钟总结一下,看自己当天的任务是否完成,知识点是否掌握,如何改进等等。

三、选择老师同样很重要,每一个人接受能力、学习能力不同,每个老师讲解的侧重点也不同,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老师。建设工程经济这门课程,我一直跟着达江老师的节奏。一开始先拿着书本听课,背重点,夯实基础。每隔几天就检查一下前几天的内容掌握的是否牢固。坚持听完课后就开始有针对性的复习,根据达江老师总结的每章的恒重考点进行复习。然后到考前一个月的时候开始刷题。刷题的时候不能做完就扔到一边,对于错题,一定要知道错在哪里。对于不确定的,蒙对的题也不能放松警惕。做到对于每一个选项都知道对在哪里,错在哪里。一拿到题就知道出题老师想要考的是什么,坑在哪里。

四、考前几天,针对自己薄弱环节,再看一看书,翻一翻自己做错的题,查漏补缺就行了

做好上面这些,就可以自信的上考场了,放松心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剩下的就交给运气了。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好结果的。

最后祝后面考试的同学考的都会,蒙的都对,早日拿到注册证书!

一级建造师高分经验分享

如果你基础薄弱,学习时间少,想要像这位学员一样1年拿下一级建造师证书!那就快来加入VIP特训营吧,学管师随时随地针对性辅导,入学签署协议,2年学习期,不过全科协议退费!就是这么自信~了解详情>>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