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考试资讯请关注
二级造价工程师微信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放宽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全科报名条件:

  (一)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 1 年;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 2 年。

  2、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 1 年。

  3、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 1 年。

  附: 工程管理专业评估通过学校和有效期情况汇总表  二级造价师考试安心备考方案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免试条件:

  (二)具有以下条件之一的,参加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免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只参加《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的考试。

  1、已取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

  2、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乙级);

  3、具有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士学位的大学本科毕业生。

  申请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在报名时应提供相应材料。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一手掌握
  • 考试专属学习计划
  • 各类题型对应攻略
  • 教材对比/考点总结
  • 模拟试题/历年考题
  • 高分学员备考经验
立即查看资料 >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课程

【报名条件】二级造价师报名条件查询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超值精品班 学历提升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