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广东人事网解答2018年一级建造师补考成绩公布时间

2018-12-12 16:3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广东海南一级建造师考试推迟进行,那么是否会影响到成绩公布的时间呢,成为很多考生心中的疑问,近期广东人事考试网官方回复了关于成绩公布时间的问题。

提问内容:您好,请问2018年广东一级建造师成绩什么时候会公布?是限全国的一起公布么?还是延迟公布?

答复内容:您好!根据“关于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安排,考试成绩计划在2018年12月底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成绩查询,具体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合格标准线以国家划定的标为准。

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一级建造师成绩公布时间

温馨提示:2018年广东、海南省由于台风影响,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管理与实务两个科目的考试推迟到11月24日举行,很多考生担心今年的考试成绩会推迟。通过以上回复内容得知,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安排,考试成绩是计划在12月底公布,具体成绩公布时间以中国人事考试网为准。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下

  2019年一级建造师备考神器

  赢在起跑线 2019年一建备考预习计划表

  2019年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方案 抢先一步 领先一路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班 ▎超值精讲班个性化辅导班次,另有VIP特训营老师面授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了解课程详情>>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