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上海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条件具体是怎么要求的?

2019-07-11 18: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各地一级建造师报名正在进行,近日,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发布了《上海市2019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2019年上海一级建造师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21日16:00那上海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条件具体是怎么要求的呢?

报考条件:

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一)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二)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三)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四)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五)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专业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考生网上报名时必须选择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级别进行报名。

已取得某一个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可根据工作实际需要,选择另一个《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试。考试合格后核发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考生应持有经考试取得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并在网上报名时选择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