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贵州2020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0-07-06 10: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科目报名条件准考证打印
考务文件资格审核方式缴费标准


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通知内容明确了贵州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7月7日上午9:00-7月21日16:00。详情如下:

贵州人事考试网1

贵州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020年7月7日上午9:00-7月21日16:00  

报名要求

为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同时按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贵州省只接受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在贵州的报考人员报名参加考试。具体要求如下:

(1)凡身份证号为贵州省(身份证号为 52 开头)的考生直接正常报考;

(2)持外省身份证(身份证号非 52 开头)但已具备贵州省户籍的考生,须按要求上传贵州省户口簿(户籍证明),方能报考;

(3)持外省身份证(身份证号非 52 开头)但在贵州省企业从业并由该企业连续交纳社保(至少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等三险)一年以上(含一年)的考生,须按要求提交 2019年 7 月至 2020 年 6 月连续交纳社保证明,方能报考。

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推荐:

【冲鸭】2020一建备考刷题打卡进行中 快来赢取好礼!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公式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