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新疆吐鲁番2020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已公布

2020-07-16 09:3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及科目 报名条件 准考证打印
考务文件 资格审核方式 缴费标准


  新疆人事考试网《关于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通知内容明确了新疆吐鲁番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7月13日10:00-7月27日19:00。同时还公布了2020年新疆一级建造师的报名条件,一起来看:

新疆人事考试网

  新疆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7月13日10:00-7月27日19:00

  新疆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凡遵纪守法,满足专业、学历与一定的工作年限,可报名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

  1、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2、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3、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4、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5、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该项工作的时间总和,其截止日期为报名当年年底。

  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推荐:

  2020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冲鸭】2020一建备考刷题打卡进行中 快来赢取好礼!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公式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高频考点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