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 正文

喜报!正保签约运动员何杰、杨绍辉打破国家纪录!

2023-03-19 14:0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阳春三月,2023年首尔马拉松 、无锡马拉松在3月19日鸣枪开跑!正保签约运动员何杰和杨绍辉再次在无锡马拉松中包揽男子全马银牌和铜牌,双双创造个人最好成绩并达标巴黎奥运会,并同时成功打破全国马拉松纪录。正保自主培养运动员刘磊、杨博文、范士庆、王佳浩、杞朝海纷纷创造PB。同日开跑的首尔马拉松也是佳绩频出,正保签约运动员仁青东知布以2:11:10打破个人最好成绩,董国建和彭建华的完赛时间分别为2:09:25、2:09:57。恭喜所有再创佳绩的运动员们,为你们骄傲!

正保跑步俱乐部

无锡马拉松被全国跑友昵称为“樱花马”和“春天第一跑”。2023年锡马赛道同样途经勃公岛、蠡湖、十里芳堤、鼋头渚、长广溪、尚贤河、贡湖湾等绝美自然风光之处。在这条精心策划的线路上,串联起了锡城最美的自然风光与历史人文,开跑之时又值全城樱花盛开,正可谓“人在画中跑,美意心中留”。令人更加兴奋的是正保签约俱乐部运动员何杰、杨绍辉今天成功打破了男子马拉松的全国纪录,二人以2:07:30、2:07:49的成绩斩获银牌和铜牌,这样的成绩打开了中国马拉松新的历史篇章!正保自主培养运动员的成绩也同样亮眼,刘磊、范士庆、杨博文、王佳浩、顾荣朝、杞朝海、李春晖的完赛成绩分别为2:15:41、2:16:07、2:17:05、2:18:10、2:18:20、2:18:40、2:21:00。

正保跑步俱乐部

正保跑步俱乐部

首尔马拉松有着“小柏林”的美誉,赛道平缓,比赛时间还正处于温度舒适、湿度合宜的三月,堪称得上是亚洲最适合出成绩的赛道。跑者从江北跑到江南,从现代文明的摩天大楼跑到历史沉淀的红砖青瓦,在创造PB的同时,还可以用脚步丈量首尔的地标性建筑。正保跑步俱乐部仁青东知布就在这条赛道上跑出了2:11:10的个人好成绩,董国建和彭建华的完赛时间分别为2:09:25、2:09:57。

正保跑步俱乐部

加入跑团的报名方式: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梦寐以求的团队,

在这里,你可以实现人生的梦想、体验奔跑的快乐,

跑团定期开设免费直播,扫码下方二维码,参与起来吧!

正保跑步俱乐部

俱乐部还密切关注青少年体能素质提升,在北京奥森的正保跑步俱乐部跑者服务站,青少年培训课程也已开班。培训课程通过专业的科学周期化训练,帮助孩子建立良好运动习惯、不断提高身体素质、轻松通过各项身体测试、体育满分通过;同时挖掘和培养有运动天赋的孩子,持续培养和打造他们的高考晋级之路。

青少年体能课程现已开放体验课,感兴趣的家长可以扫码下方海报上的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每次体验课限报10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来这里让孩子爱上运动吧!

正保跑步俱乐部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