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重庆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暂不能确定考试具体时间

2020-03-06 13: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摘要: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上半年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相关情况的通告》,重庆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暂不能确定考试具体时间。
  关于上半年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
  考试相关情况的通告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的《关于推迟咨询工程师(投资)等职业资格考试日期的通告》精神,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现就我市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安排通告如下:
  一、2020年度全国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建筑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推迟举行。
  二、我市组织实施的二级建造师、职称外语、初级安全工程师、风景园林专业人员资格、园林工程专业人员资格、农业(畜牧、兽医)技术职务、工程技术农机、林业、水产专业人员等地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暂不能确定考试具体时间。
  三、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请关注重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最新公告,考生也可关注“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获取考试信息。
  感谢广大考生对人事考试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3月6日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