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盐城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详解

2020-04-28 14:2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江苏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务通知已发布,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9日-3月18日。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江苏盐城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等信息,供考生参考。

  江苏盐城二级建造师新报考人员条件:

  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考试。

  1.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2.具备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

  3.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专业

学历

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

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

中专及以上

满2年

不限

中专及以上

满5年

不限

不限

满15年

  江苏盐城二级建造师报名关于更改报考专业的规定:

  考试成绩有效期内《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以更改专业并保留原档案号,《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在成绩有效期内成绩继续有效;考试成绩有效期内《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成绩已合格的考生,成绩有效期内不得更改报考专业。

  江苏盐城二级建造师工作年限要求:

  有关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报考人员取得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按满周年计算,其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

  江苏盐城二级建造师报名网站:

  网上报名日期为2020年3月9日-3月18日,报名网站网址:http://jiangsu.nomax.vip/tip/.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和注意事项,仔细对照报考资格条件,签订网上《报考承诺书》后如实填报个人信息。

  江苏盐城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和作答方式:

  (一)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3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试题为客观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置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等6个专业,试题由主观题和客观题组成。

  (二)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专用答题卡)上作答。报考人员应考时,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文具,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考场指定处。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江苏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已结束,缴费等后续环节暂缓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考试栏目信息,关注“二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加入二级建造师微信备考交流群,及时获取考试信息!

  推荐阅读:2020二建考试延期,如何在变动中取胜?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