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甘肃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温馨提示

2020-10-30 13:5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甘肃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社会工作者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为保证省直考区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入场时须携带的证件:与报名时信息完全一致的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并确保身份证件在考试当日有效。身份证原件指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考生考前认真检查身份证件有效期限,如考试当日过期,须提前补办。
  二、入场时间规定:考生认真检查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及开考时间,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日选乘适宜的交通工具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开始接受防疫检测、入场安检,避免因迟到影响考试。考试开始5分钟后将不允许进入考场。所有考点不允许车辆进入,自驾前往的考生请妥善停放车辆。
  三、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考点时,考试当日手机界面健康码显示“绿码”,体温检测小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试过程中除身份确认时需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根据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对新疆喀什地区来甘人员按照高中低风险实施精准管控,对喀什疏附县站敏乡、托克扎克镇、吾库萨克镇、萨依巴格乡等4个高风险区来甘人员一律集中隔离14天,期间进行不少于两次核酸检测;对疏附县其他乡镇来甘人员按中风险区管控,核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及“健康码”,落实目的地居家健康监测14天措施,并在第7—10天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须在临时留观点接受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落实目的地居家健康监测14天措施,并于第7—10天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对喀什地区其他低风险县市来甘人员核验健康码“绿码”,可参加当日考试。
  四、和平镇考点考生注意事项:因薇乐大道全路段封闭施工,此路段车辆无法通行。自驾前往的考生,需按照交通标志指示信息绕道行驶,并服从交警执勤人员现场指挥和疏通,将车辆停放到施工路段外,按照路线标识步行前往考点参加考试,避免拥堵延误考试时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的考生,需在市区乘坐公交或地铁到达皮革厂公交站或东岗地铁站C出口,换乘901、903、905、906、907路城乡公交并合理安排步行时间。甘肃省水利水电学校、兰州衡文中学考点在衡水第一中学兰州分校站下车步行到达;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北校区)考点在柳沟河站下车,向东步行到达;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南校区)考点在和平什字站下车,沿薇乐大道步行到达。
  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20年10月27日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