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辽宁省6月份组织二级建造师考试相关问题的温馨提示

2022-06-07 15: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鉴于各地疫情防控要求有所差异,请考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特别是外省和省内跨市参加考试的考生,要及时全面了解和遵守考点城市对于外来人员信息报备、抵达后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要求,建议预留提前量(以各地疫情防控政策为准)抵达考点所在地,避免因旅居史、接触史等原因被管控而影响正常参加考试。考生不得以参加考试为由拒绝执行属地疫情管控措施。

二、二级建造师、高级经济师和社会工作者等三项考试在各市设置考点。根据当地疫情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省除丹东市外其他各市正常组织考试。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发布取消上述三项考试的公告,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今年不再组织;高级经济师和社会工作者两项考试,后续是否在年内恢复举行,将根据国家考试工作计划和辽宁省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上述三项考试报名时选择丹东市考区的考生,取消准考证打印。涉及退费及有效合格成绩保留等后续工作,由丹东市人事考试部门统一办理,无须考生本人申请。

三、注册计量师、翻译、机动车检测维修等考试在沈阳市(省直考区)统一设置考点。报名时选择丹东市考区的考生,由丹东市人事考试部门负责核实有关情况,涉及退费及有效合格成绩保留等后续工作,由丹东市人事考试部门统一办理,无须考生本人申请。

四、考试当天确因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务必保留相关证明材料(本人通信行程卡截图等行程凭证、实施管控措施相关部门出具的正式文件、通知等管控证明),作为后续个人办理退费申请和有效合格成绩延期申请的依据。请考生务必于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填写《考生退费等相关业务申请表》(见附件1),并联系报名时选择资格核查的地市(报考考区人事考试部门,联系方式见附件2)办理相关申请事宜,经各市人事考试部门初审后报省人事考试中心复核,逾期不申请的将视为放弃,不再进行补充办理。经复核符合条件的人员由省人事考试中心集中办理退款,并向人社部考试中心申请有效成绩延期等相关事宜。退款将通过考生报名时缴费银行卡原路退回。

附件:

1.考生退费等相关业务申请表

2.全省人事考试部门联系方式

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6月7日

注:信息来源于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附件内容请前往官网查看。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