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建考生暑期备考三件事:吹空调,吃西瓜,学网课

2020-07-21 16: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明日大暑,天气炎热,还受得了吗?尤其入伏之后,每天算着日子过。最近,小编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说法:作为一个北方人,以前总是不理解为什么南方人要一天洗好几次澡,现在完全明白了,天气热起来真的……一言难尽!

二建考生暑期备考三件事:吹空调,吃西瓜,学网课

  这种天气,真得是不宜出门,天天只能宅在家,好无聊……有时间无聊,是忘记自己报名了二级建造师考试吗?边吹空调边吃西瓜边学二建网课不好吗?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定于10月31日、11月1日开考,距离考试也就一百零几天的时间,这段时间,反正天气炎热,不妨在家当一回励志青年,好好学二建吧!

  2020年二级建造师由于考试延期,在很多考生都已经备考得差不多了,到了只剩临门一脚的时候,你却迟迟未开始备考,现在备考该怎么办?时间还够吗?想买课跟着老师学该买什么呢?

  对此小编认为,时间挤一挤总是有的,备考从现在开始,好好努力,也不是没有希望,往年很多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前辈都是用了三、四个月的时间复习就通过了考试,一定要加油呀!

  至于买什么课程是比较适合于现阶段备考的,小编有以下几个建议,可供大家参考:

  对自己备考已经很有信心,只差最后冲刺巩固↓↓↓

  建议大家可以选购2020年二级建造师无忧定制班,提升刷题班课程即将开课,直播教学,伴学式服务,每周刷题,连续八周,助你冲刺备考无雷区。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没信心,没底气,想找老师带着学↓↓↓

  建议大家可以选择2020年二级建造师高校实验班,8大课程火力全开。考前猛抓关键,送考前内部资料。实务案例特训班已经开课,2020年二级建造师实务太难怎么办?实务案例特训班来了!点击查看高效实验班课程详情>>

推荐阅读:

二级建造师备考学习工具,这些你都Get了吗?

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汇总表(实时更新)

二级建造师进入习题强化阶段,做题正确率不高怎么办?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