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重庆2017年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领取通知

2018-01-24 15:53   来源: 重庆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重庆市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增项考试合格证明)制作完毕,现就考试合格证书办理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

  2017年度参加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其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标准并取得相应资格的人员。

  二、办理时间

  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29日(星期三)上午8:30-12:00时,下午14:00-17:00时。

  三、办理地点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服务大厅(渝北区新牌坊一路1号)

  四、办理资料

  ㈠ 办理考试合格证书。需要准备并出示以下资料:⒈本人身份证原件;⒉报名条件所需要的毕业证书原件;⒊《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1份,加盖所在单位公章;⒋ 填写《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3份并粘贴1寸照片 (黑白、彩色均可);⒌ 两寸照片1张(待以上资料审核合格后,领取合格证书并将两寸照片粘贴在证书指定位置,加盖印章后办理证书结束)。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按照2017年重庆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的有关要求,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原件。

  ㈡ 办理增项合格证明。需要准备并出示以下资料:⒈本人身份证原件;⒉《重庆市二级建造师增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1份并粘贴1寸照片;⒊《重庆市二级建造师增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1份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⒋已经取得的“二级建造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即:取得的第一个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⒌ 1寸照片1张(待以上资料审核后,领取合格证明并将照片粘贴在证书指定位置,加盖印章后办理结束)。

  (三)单位统一集中办理合格证书的,需出示单位介绍信,上述办证所需资料除考生本人身份证可用复印件外,其余办证资料不变。

  (四)考生委托他人办理的,需出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并将身份证号写在合格人员登录表下方空白处,其余办证资料不变。

  五、注意事项

  ㈠ 请按照集中办理时间到办证地点办理,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爱护公共财物,遵守公共秩序。

  ㈡ 为提高办证工作效率,请前来办证人员提前做好以下准备:

  1、自己在本通知中查询证书编号(点击“证书编号查询”)并填写在合格登记表“证书号栏”; 报名条件证明表及合格登记表请点击《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下载并逐行填写,报名条件证明表填写完整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合格人员登记表填写完整,并粘贴好照片;

  2、办理增项考试合格证明的(点击“合格证明编号查询”)并填写在合格登记表“证书号栏”;报名条件证明表及合格登记表请点击《重庆市二级建造师增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重庆市二级建造师增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下载并逐行填写,报名条件证明表填写完整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合格人员登记表填写完整,并粘贴好照片;

  ㈢ 请按照重庆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文件的报考条件,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对材料不齐全、相关表格未按要求填写完整、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不真实等不予办理。对提供虚假学历证明、身份证明或单位提供虚假证明的,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0号)有关规定,由工作人员收缴所提供的虚假证明材料,并取消其考试成绩,进入本人诚信档案库。

  ㈣ 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提前报名参加考试并考试合格的,按考务文件规定取消其不符合报考条件当年度的考试成绩或者全部成绩。

  附件:

  1、《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doc》

  2、《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doc》

  3、《重庆市二级建造师增项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doc》

  4、《重庆市二级建造师增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doc》

  5、 2017年度办理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填表答疑

  6、 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增项合格证明)办理流程

  咨询电话:12333、86868817 86868810 86868835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Toffee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