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正文

【老师解析】2015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试题及答案(73-78题)

2015-05-30 20: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5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试题及答案(第73-78题),由老师【达江】带领专业二级建造师考试教研组团队完成!

  老师针对每一道二级建造师试题及对应的答案都会进行详尽的分析解读,提高您的估分准确度!

  2015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答案及解析由老师整理而成,部分网站未经许可擅自转载、抄袭,造成内容有所缺失或错误,请大家以建设工程教育网发布为准!2015二建答案

   ---------------------------------------------------------------

  试题word版:2015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试题及答案解析 

 

74.根据九部委《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中“通用合同条款”,变更指示,应说明变更的( )。

A.目的

B.范围

C.变更内容

D.变更的工程量及其进度和技术需求

E.变更程度

【标准答案-建设工程教育网】ABCD

【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变更程序。变更指示应说明变更的目的、范围、变更内容以及变更的工程量及其进度和技术要求,并附有关图纸和文件。

【建设工程教育网-考后点评】本题考查的是变更程序。本题知识点在2015基础班课程中有讲解。

77.施工方进度计划的调整内容有( )。

A.合同工期目标的调整

B.工程量的调整

C.工作起止时间的调整

D.工作关系的调整

E.资源提供条件的调整

【标准答案-建设工程教育网】BCDE

【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施工进度计划的检查与调整。施工进度计划的调整内容有:工程量的调整、工作(工序)起止时间的调整、工作关系的调整、资源提供条件的调整、必要目标的调整。

【建设工程教育网-考后点评】本题考查的是施工进度计划的检查与调整。本题与2015年网校开通的习题班第三章第03讲的施工进度计划的检查与调整的第1题考查知识点相同。

78.影响施工现场周转性材料消耗的主要因素有( )。

A.第一次制造时的材料消耗量

B.每周转使用一次材料的损耗

C.周转使用次数

D.周转材料的最终回收及其回收折价

E.材料的测算方法

【标准答案-建设工程教育网】ABCD

【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周转性材料消耗定额的编制。周转性材料消耗一般与下列因素有关:(1)第一次制造时的材料消耗;(2)每周转使用一次材料的损耗;(3)周转使用次数;(4)周转材料的最终回收及其回收折价。

【建设工程教育网-考后点评】本题考查的是周转性材料消耗定额的编制。本题与2015年网校开通的习题班第二章第02讲的施工进度计划的材料消耗定额的第3题考查知识点相同。

   到建设工程教育网论坛(bbs.jianshe99.com)与大家讨论

 

 

【1-6题】 【7-12题】 【13-18题】 【19-24题】 【25-30题】 【31-36题】

【37-42题】 【43-48题】 【49-54题】 【55-60题】 【61-66题】 【67-72题】

【73-78题】 【79-84题】 【85-90题】 【91-95题】

 讨论点击参与2015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试题讨论>>

 

 

责任编辑:ivor
  ---------------------------------------------------------------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