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大讲堂

“工程实务大讲堂,告别建筑小白”
3D建筑实训课程

3D建筑实训课程:建筑工程—给排水施工课程已开通

2017-06-28 15:4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打印|收藏|
字号

| |

3D建筑实训课程:建筑工程—给排水施工课程已开通。

课程介绍:该课程结合实际的施工场景,分别介绍了水路施工和污水污泥处理工艺流程。课程的主要内容有:给、排水管路安装、给、排水系统图识读、卫生间防水施工、污水处理工艺流程、污泥处理工艺流程。课程中通过全面细致的讲解、形象生动的动画展示,让大家对各种水路施工流程及水处理流程有一个明确的思路。

  3D建筑实训课程的优势:

  (1)很多学员可能即将毕业,或刚步入职场,从书本中学习的知识局限于文字,3D建筑实训课程通过动画演示,把重要工种的施工过程全面展示出来,将脑海中的文字、片段串联起来。

  (2)相比传统教学,动画演示更直观,标准、规范的要求、数据都尽显于画面中。直白的讲,先做什么,后做什么,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动画都可以更有逻辑的传达给学员。

  (3)施工现场是诸多专业的集合,3D建筑实训课程,集合诸多专业,其中建筑工程、装饰装修还根据工种进行划分,便于学员的结合自身需求选择课程,让学员摆脱零碎、盲目的网络搜索。

  (4)3D建筑实训课程,简短、精悍、仿真,短短几分钟,足不出户学施工。为学员架构现场施工的基本体系,培养学员现场施工基本素养,并进一步拓宽视野、加深认知。

  (5)3D建筑实训课程,在动画演示过程或结尾,会提示、总结出更多规范标准、原理解释,辅助学员通关资格考试。

  说明:自付费之日起可随时随地点播课件,自由安排学习计划,直到交费90天后关闭课程。点击购买>>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芝士布丁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