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09年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考前复习建议

2009-07-28 16:34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专业课的考点近百,对于考生掌握这么多的考点是有难度的,但我们只要作到努力、刻苦、认真地复习,再掌握一个好的学习方法,尽管工作忙,也可以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首先制订复习计划。建议先复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两门综合科目,然后是本专业的“第一章 建筑工程技术”及“第三章 建筑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最后复习“第二章 建筑工程施工管理”。

  第二,不要忽视客观题。案例题中的考点来自于综合科目及第一章和第三章的知识点。如果只将复习重点放在第二章上,会造成复习不全面,也是很难通过考试

  第三,在复习第二章的同时,也是对以上知识掌握、熟悉、巩固和检验的过程。

  最后可以在习题集中选作一些题。作题一是对知识点掌握的检验,二是熟悉考试的题型。习题集中的题型是按命题的要求编写的。三是作题时,不要急于看答案,做完以后,再对照答案,检查对错。对于答错的,一定要分析为什么做错了,找出原因,才能记牢,以免再错。

  我们根据考试用书中的知识点、难点及在考试中容易出现的错误,结合具体例题,提出一些学习方法及应试的技巧,仅供考生在复习和应试中参考。

  第四,具有综合背景的选择题的背景材料,一定要仔细阅读,分析题意。其中设有“陷阱”,将单(多项)选择题的必要条件,放在了背景中。例如大纲的样题。如何分析综合背景题,在下面的内容中还会详细举例进行解析。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