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0年一级造价师 万人模考 最后一测 速来>>

2020-09-11 15:5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前摸底--万人模考又一次来袭啦!有不少的同学上一次没有参加上,还想在参与一次,大家听好了,宠粉时间来啦!点击立即参与>>

微信图片_20200911155836

  模考入口:2020年一级造价师万人模考入口>>

  考试时间:9月14日9:00-24日18:00.

  考试说明:

  1、所有模考免费参加,模考系统只限在电脑端操作;先登录后才能进行模拟测试。

  2、开始答题后,可随时保存做题进度退出,下次登录相同账号,可继续做题;

  3、为保证考试成绩的准确性,本次一级造价模考系统自动判分,本次模考仅提供单选、多选作答,主观题提交答案后提供答案,自行判分;

微信图片_20200911154933

  大家都知道一级造价师的题型是什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三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试题题型为案例题。

  ★模考的题目难度适中,简单难题都有,而且真正考试会考虑到有临场发挥的可能性,所以不可用模考的成绩预估正式考试成绩,但是没有考好的小伙伴,不要灰心,从现在开始认真备考,大家还有机会。云面授特训营>>

  ★模考的题目是由网校老师精心编制的,考试的知识点都是历年常考的高频考点,模考只是抽出了高频考点的一部分来考察大家,而且考试采用随机组卷,每一个知识点都有可能成为考点,为了避免“考的全不会,会的全不考”的尴尬情况出现,小编建议大家全面备考,重点学习高频考点。

  ★模考的题目基本上不会和考试的题一样,但是考查的知识点是一样的,难度也足够可以应对考试,所以模试题还是具有一定的含金量。大家应该做一做模试题检测一下自己,同时提前适应一下考试系统。

  其实不管大家模考考多少分,这次模考也都是检验大家前一阶段学习的状态,考的不理想的,大家不必太着急,只要你想学,并找对适合自己的方法,剩下的时间是足够大家学习的了!那些没模考的小伙伴们,还在犹豫什么呢!快来参加吧!

  相关推荐:

  2020年全国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条件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