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级造价师,这些时间点你要规划好

2020-09-14 18:2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大家想知道是哪些时间点吗?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现阶段是不是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了,大家模拟测试的时候得了多少分呢?做题的时候发现记住新的知识点又忘了旧的。那么如何在短时间内记住那么多知识点并且将记忆的知识点保留到考试结束呢?接下来记住这些时间点。

468956

  早上起床之后

  早上起床之后,大脑经过一夜的休息是最清醒的时候,并且经过一晚上的大脑自动整合记忆,你会发现早上起来回顾前一晚学过的内容时大部分内容都已经能够准确记忆,偶尔忘记的只要在早上再拿出来翻看一遍也会很快记住。

  因此早上是很适合用来记忆重点难点的,早晚配合会让我们花很少的时间得到很多收获。

  上午10点钟左右

  这个时间段应该说是一天当中精力最充沛的时刻,虽然这段时间对于上班族来说利用起来比较困难。

  但是如果有条件还是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在手机上看看视频课或认真的看看平时记的笔记,上班族时间少,一定要学会利用碎片时间。

  中午休息时间

  午休的睡觉时间建议控制在15-30分钟,剩下时间可以用来听课件,也可以做练习题,以前边吃饭边看电视剧的习惯也可以改成:

  速度吃完→做套题或听节课→30分钟睡觉→做套题或看资料。

  积少成多也是可以完成很多内容的学习。

  晚上七点以后

  晚上下班吃完饭之后估计也就7点了,7点之后的时间对于上班族来说应该是一天当中最充裕的学习时间,因此一定要合理利用。

  每天晚上学习的时间应该保持在2-3个小时,利用这段时间做好规划,每天尽最大努力完成当天的计划量,听课、学习教材、做题要合理分配,这段时间利用好对于整体的备考至关重要。

  睡前30分钟

  考生要注意,造价工程师备考尽量不要熬夜打疲劳战,在保持正常睡眠的情况下,每天睡前30分钟左右往往是记忆力最好的时候。

  这段时间可以用来进行回顾性的记忆学习,可以把白天学过的内容进行一次整体的回顾,背诵的内容再加强一遍记忆。

  每天的这几个时间段,一定要用好,这是用时少、记忆好的重要时间点。方法简单,但坚持一定会出效果。工作再忙,也要拿下至少三到四个时间段哟!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