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级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学习方法早知道

2020-05-28 18:5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经开始了,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相信大家对工程计价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大家在备考时候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呢?来跟小编一起看看有什么好的备考方法吧!

备考好货

学习方法

工程计价这门科目也是一级造价师考试的基础科目,但是这门科目涉及到的公式比较多,有广度、也有深度,所以也是有一定难度的,建议大家备考复习中对各知识点形成整体框架。

01形成整体思维

刚开始学习时,大家可能对工程计价没有整体概念,总是零散的知识记忆,这样是不好的。我们应该增强自己对工程计价整体知识体系的认识,完善整体的时间规划。首先应该了解整体的知识框架,其次,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和学习能力安排具体的任务,丰富学习的细节。

02多做练习

工程计价涉及到一些计算题,因此我们在完成平时的课程后一定要多做练习,通过练习来巩固自己学的知识,同时发现自己的不足。做练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题,题不在多,而在精,一定要做好题,可以多钻研历年的试题,学习试题的解题思路。

注意事项

01公式要理解,不能死记硬背

工程计价的计算题可能涉及到一些公式,我们在背诵的时候一定要理解,千万不能死记硬背。其实很多知识之间是有联系的,公式之间也是有关联的,所以大家要找出知识间的关联性,理解性记忆学习。这样才能印象深刻,不忘记。

02学会使用计算器

计价考试中可能要使用计算器,有的考生不把使用计算器当回事,觉得不用学习,但时候自然会用。如果你这样想就错了,考试的时候很紧张,而且时间不一定够用,在学习使用计算器一定来不及,所以我们一定要提前学习好计算器的使用技巧。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