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应该怎么学习技术与计量?

2020-05-28 21:1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一级造价师备考大幕已经拉开,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大家应该对一级造价工程师的课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那么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学习你知道应该怎么学习技术与计量吗?

备考好货

学习方法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是专业课的一个科目,包含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和水利工程四个专业方向,知识点较为分散, 内容包含技术内容较多,要认结构、懂原理、理解记忆。

01不要死记硬背,学会融会贯通

技术与计量是在基础知识上的一个提升,要求我们学习的时候要懂原理,认结构,单纯的背诵记忆是行不通的。大家在备考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出题方向,看看重点章节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联系,注意知识间的互通。在理解的基础上跟着老师一起总结,再加上适当的记忆,答题的准确率就会上升了。

02多做以前的试题

每年考察的知识点其实都差不多,出题方向也很相近,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试题,多做试题,把握试题的出题方向,理清解题思路。这对取得好成绩是很有帮助的。

注意事项

01严格按照学习计划,不能半途而废

有的学员可能专业课开始的稍微晚一些,这时候他们学习基础课已经很吃力了,大大消耗了学习的热情和精力,于是有了放弃的想法,其实这是万万不可取的做法。坚持下去有可能成功,但是放弃了就一定不会成功。所以我们在备考的时候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坚决不能放弃。在压力大的时候学着调整自己的心态,去释放一下压力,争取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备考。

02勤思考,多总结

无论学习什么我们都要养成自己思考的能力,要有自己独特的判断能力。老师的方法在巧妙,学习资料再全面也比不上我们自己的智慧,我们学习的是方法,不是生搬硬套,只有加入自己的思考和内容才能转化成自己的知识。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技术与计量的学习方法,想了解一级造价工程师更多考试资讯和备考经验,欢迎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http://www.jianshe99.com/zaojia/)。

  推荐阅读

  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精讲阶段学习方法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必须要知道的事

  备考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永远不要假装努力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