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那些备考2020一级造价师的人假期都是怎么度过的?

2020-07-02 19: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转眼七月份来临了,我们离2020一级造价师考试又近了一步。那么大家复习的进度怎么样了呢?有没有比以前更投入,效率更高呢?对于一些在职考生来说,平时的工作很忙,要用到很大一部分时间,所以假期的时间就很重要,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里,你知道大家都是怎么复习的吗?

天天向上

1
早起学习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一天中精力最充沛的时候,行动起来效率也很高,所以我们不要把大好的时光用来睡懒觉。一般大家六点就起床了,利用这段时间背背书,对昨天学习的知识点回顾一下,或者看一下昨天的错题今天还会不会做,然后对今天的学习计划有一个大概的梳理,做到心中有数。

2
坚持运动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无论什么我们都要有一个好身体。适量的运动不但可以强身健体,还能帮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自己,是一种很好的减压方式。因此千万不要觉得每天半个小时的运动是浪费时间,其实这半个小时的运动不仅是对身体健康,或者是对学习效率的提高,都有重要的影响意义。

3
适度娱乐

其实大家不用为了备考舍弃所有的娱乐活动,适当的放松自己还是有必要的,但是重要的是要控制住自己。每天刷半个小时的手机,看一集情景剧都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因为这样半个小时的放松让你一直恋恋不忘,学也学不好总想着放松自己就不好了。

4
告别拖延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拖延症是当代人都会有的坏习惯,尤其是在备考期间,大家要做的事情很多,有时候由于压力大或者一些其他原因,行动力越来越差,拖延症越来越厉害,该做的事情一拖再拖。

那么应该怎么摆脱这种拖延症呢?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给自己找任何借口。每天制定的计划无论多晚都要完成,对于一些外力不可抗因素导致的拖延,要尽快补上来,不给自己的懒惰留任何机会。

5
持之以恒

任何事情的成功都需要持之以恒的毅力,中途不能轻易放弃。很多人在备考之前信誓旦旦,拥有雄心壮志,但是一到实际学习的时候就打退堂鼓。特别是到了假期的时候也想像别人一样好好放松自己,游山玩水。但是特殊时期就要特殊对待,备考时期就要全心全意的学习,并持之以恒的坚持。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强,以致眼高手低;不要把自己看得太轻,以致畏缩不前。理智面对眼前的境遇,正确评估自己的实力,稳扎稳打,积极进取,一步一步变得越来越好的你,也终将一天一天距离梦想越来越近。

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帮助大家更好的进入学习状态,更快掌握学习方法,更高效地学习特开设不同班次课程,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超值精品班:系统学习 超值低价

  高效实验班:专业师资 考前1月强化提炼

  无忧定制班:零基础的选择  案例/计价专项突破

  VIP签约特训营:8天考前面授集训+面授专属讲义  考试不过下期免费续学

推荐阅读:

2020一级造价师学霸领学体验课开课啦!

一级造价师学霸体验课告诉你学霸一次取证的秘密!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