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一级造价师除了能获得一个证书还能收获什么?

2020-07-08 18:4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造价师证书是建筑行业含金量很高的一个证书,很多朋友就算工作很忙,生活中有很多事要处理也要花时间和精力去备考,那么大家为什么一定要考一级造价师呢?备考一级造价师除了能获得一个证书外还能收获什么?

梦想成真100x100

广阔的就业前景

  ◆一级造价师的执业范围

  (1)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与审核,项目评价造价分析;

  (2)建设工程设计概算、施工预算编制和审核;

  (3)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文件工程量和造价的编制与审核;

  (4)建设工程合同价款、结算价款、竣工决算价款的编制与管理;

  (5)建设工程审计、仲裁、诉讼、保险中的造价鉴定,工程造价纠纷调解;

  (6)建设工程计价依据、造价指标的编制与管理;

  (7)与工程造价管理有关的其他事项

更规律的生活习惯

  ◆获得更多的知识

  一级造价师考试是在我们工作以后,是离开学校后的主动学习。毕业工作后这种系统学习知识的机会已经不多了,而这次考试让我们在自己相关领域做更深入研究,不但有工作中的实践经历,还有理论知识作为支撑。在备考的这段时间内,专业知识储备将会大量增加。

  ◆变得更加自律

  大部分考生都是在职人员,是在工作的间隙找时间学习,学习时间很紧张,因此需要制定更严格的计划并坚决实施。备考2020一级造价师的朋友都会有一个相对固定的作息时间,以此来平衡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保证学习质量。

格局提升,机会增多

  备考的过程中不仅有专业知识的学习,还会对自身有更高的要求,通过丰富自己的知识,开拓自己的视野来提升自己的格局。获得一级造价师证书后,自身的专业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选择也就变多了,可以去升职,可以去国企也可以去一些大公司。

人这一生中,会遇到几次不错的机遇,但只要你稍微犹豫,机会就会从眼前溜走。所以,当你能够抓住机遇时,要确定自己具备接得住的能力。我们无法预知幸运之神会在哪个瞬间降临,但我们可以不断提升自己,时刻准备好自己。

推荐阅读

备考2020一级造价师打卡要每天坚持!

  7月来临,怎样备考2020一级造价师?

2020一级造价师娜豆打卡营第五期火热招生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