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如何走出一级造价师备考瓶颈

2020-07-09 20:1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是一个较长的过程,有的人要在一年内拿下四科考试,这需要他们付出比被人多更多的努力,有的人一次没有通过,这需要他们要比别人有更坚定的毅力。备考路上路途遥远且艰辛,是不是还会冒出各种拦路虎,备考时间还有一百多天,你是不是还没有度过自己的备考瓶颈期?来看看小编的建议吧!

01多看直播,模拟面对面学习方式

长时间看视频课,相信大多数学员都会有疲惫期,注意力均会难以长久集中,学习效率自然会降低,有的人甚至会选择中途放弃。这就是不能面对面讲授的弊端,所以大家要多听一些直播课,模拟和老师面对面学习的状态,做到全程投入,不分心。

02多做题,多提问

为了提高大家的听课兴趣,各位授课老师也是用尽各种方法,争取让自己的课程听起来更有趣,这其中当然也会有很多的互动机会,所以大家要抓住机会,多多做题,遇到不会的多多提问,多和老师交流。这样不但能提高你的学习兴趣,还能收获更多的知识。

03打卡监督

一些人的自控能力很低,不能很好的自己监督自己,而且大家都有惰性心理,不到万不得已,谁也不会去玩命的备考学习,并且,当你发自内心地想学习时,时间往往却不够了,很多人不是被考试打败,而是输给了自己的控制能力。所以大家需要打卡监督,用这样外力方式监督自己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推出娜豆打卡营活动,6天的学习时间,掌握计价的重点知识,不但可以享有李娜老师的直播答疑活动,还有专门的班主任监督大家学习打卡,不给自己一丝懈怠的机会。如果你还没有报名娜豆打卡营,那小编建议你赶紧来试试吧,娜豆打卡营第五期正在火热招生,扫码加入,你一定不会失望的!点击购买>>

娜豆第五期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