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0一级造价师这样备考才高效

2020-07-14 18:2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2020一级造价师考试还有一百天左右的时间,不知道各位朋友准备的怎么样了。如果每天没有规划,不在状态,来看看这些备考方法吧!

03

制定每日计划

  将学习任务细分到每天,最好记到小本上,一项一项地完成计划。早上起来,面对一堆堆的书和资料,不知如何下手时,看一下小本上的计划表,就能立马知道今天该做什么,昨天完成度怎样。完成一项任务后,就可以继续下一个任务,这种学习的充实感会让人感到很幸福。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制定学习计划首先要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能够完成,也必须具备可行性。任务量不能过于繁重或是过于分散,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才能制定出高效的学习计划。

保持学习的紧张感

周末大家可可支配的时间比较多,很多朋友不知道该如何合理分配,结果往往就会造成浪费,学习任务并不饱和,学个一两个小时就歇一会,看看手机,做一些其他的小动作。没有持续高效地产出,这样很容易产生松懈心理,学习效果一般。

  大家可以尝试着给自己定一个自己能坚持的学习时长,计划在这个时间内,能完成哪些任务。另外,还要保证在这个时间内,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尽早进入学习状态

  无法很快进入学习状态的小伙伴,往往就因为没有做到入座则学。对于学习来说,最开始的15分钟很重要,如果一开始就懵懵懂懂,做做小动作,东瞅瞅西看看,把手头的学习一推再推,就很难找回学习的感觉。

  如果能在坐下的15分钟以内,保持专心致志学习的状态,后面自然会进入正轨,接下来的学习也会延续之前的状态,持续专注。

有条不紊的学习

复习节奏也就是学习惯性,养成良好的学习惯性,避免出现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学习有感觉时就猛学,没有状态时就停滞不前,这些都是不可取的。备考过程虽然很辛苦,但并不是让我们没日没夜地学习。能在一个熟悉的环境内,以一个舒服的状态,用一种轻松的心情来学习,知识点自然会吸收得快。

  大家可以尽快调整好复习节奏,保持一种稳定的学习状态。这样一来,每天都有所收获,积少成多,慢慢的,会看到明显的进步。

  真正的勇敢,不是从不害怕,而是带着畏惧,也要继续扬帆启航;是知道人生路上总有艰难坎坷,依然有勇气拥抱生活,笑迎挫折。每一个迎风向前的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建设工程教育网根据大家的需求开设无忧班,报名无忧班,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学习,你会收获不一样的惊喜!

无忧

点我购课>>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