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2020一级造价师就要稳准狠

2020-07-15 15:3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一级造价师百天倒计时马上就要开始了,不知道各位打算考试的朋友准备的怎么样啦。备考的过程中有很多的诱惑和困难,需要我们有坚定的信念和毅力才能坚持下来,因此要想坚持到最后,就要稳准狠。

备考速度要稳

一级造价师备考是一个较长的过程,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成的,因此我们一定要把握好自己学习的节奏,要有条不紊。只有合理的安排备考时间,把任务分解然后具体化才能对自己的学习起到监督的作用,避免备考时间前松后紧的状况出现,使备考整个备考过程安安稳稳进行。

考点掌握要准

在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掌握扎实的基本功,不要一知半解,学习一旦有漏洞,后面学起来会越来越难,越来越吃力。因此大家一定要对学过的知识掌握准确,不能模棱两可。

并且一定要区分开考试的重难点,一些知识点学起来很难,很费力,但是这不是考试的重点,考试的时候可能出题方向很简单,所以对于这一部分知识点,大家要灵活学习,不用过深钻研。

对自己狠一点

一级造价师不但是一个知识能力的考试,更是一个毅力的考试,很多人考不过并不是因为学不会,而是因为坚持不下来。所以我们要对自己狠一点,狠下心来好好学习,减少不必要的娱乐活动,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备考学习上。

学习,是每个人最平等的机会。青春年少时的懈怠,会让你在成年后茫然失措;付出汗滴禾下土的努力,才能收获粒粒皆辛苦的果实。你所期待的美好未来,依靠努力踏实的现在。

  建设工程教育网根据大家的需求特推出无忧班,独享四大服务,一直陪伴你到考试结束。

  微信高端服务交流;

  8小时专家在线答疑;

  个性化测评服务及专属学习报告;

  当年考试未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无忧

点我购课>>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