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黄冈考区温馨提示

2023-10-25 14:4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黄冈人事考试网发布《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黄冈考区温馨提示》,2023年度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将于10月28日-29日举行,为方便黄冈考区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就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一级造价工程师

2023年10月28日

上午  0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下午  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2023年10月29日

上午  0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个专业)

下午  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专业)

(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3年10月28日

上午  0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下午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2023年10月29日

上午  0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下午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二、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2023年10月23日9∶00-10月29日14∶00。

请考生及时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黄冈考区考点设置及交通路线

考点:两项考试考点均设在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厚德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1号(如下图)。市内可乘坐25路(到校北门)、6路(到校南门、西门)、82路(到校东门)、12路(到校南门、西门)公交车到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附近下车。

考点

四、交通及天气提醒

请关注天气和考点交通情况,应试人员应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学校。不熟悉考点位置或第一次参加考试的考生,建议考前提早“踩点”。

为避免拥堵,考生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考试期间考点实行封闭管理,陪考人员和考生车辆严禁进入学校。自带车辆的考生必须服从交警的指挥与管理,在校外周边有序停放车辆。

五、考生须知

1.开考前30分钟, 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件(身份证、社会保障卡等)原件进入考点大楼,按考点平面图标示进入考场,对号入座。特别注意:一级造价师考点设在厚德楼西区,注册安全工程师考点设在厚德楼东区,请考生别坐错了考场。本次考试开考5分钟后不能进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退场。

2.考生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无封套橡皮、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3.禁止将各种通讯工具或其它电子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应关闭电源和闹钟并存放在指定位置,违者按违纪处理。

六、违纪处理

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参考。考试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给予取消考试成绩、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对代考人员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相关条款规定,追究刑事责任。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